这货是公交车?怎么看都是自动吞吐小汽车的巨无霸啊!

分享到:

中国交通拥堵有口皆碑,甚至有人专门给中国的交通建了一个维基百科页面(快看,中国110国道交通堵塞!)。但目前看来,这个情况可能会迅速缓解啦!上动图!

这个巨无霸一样自由吞吐公路上小汽车的家伙,就是中国最新研发的一款公交车(神马,这货竟然是公交?)

它被称为高架公车(学名TEB),虽然还没有正式运行,但工作MINI车型在中国第19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已经提交了这个方案,不出意外的话,经过短短一年的时间准备,大家以后上班可以乘坐这个巨无霸了。

据悉,一辆巨无霸可以乘坐几千名乘客,作为一辆可以在公路自由挪移,不用担心前方堵车的公交车,的确能解决不少公路拥堵的问题。

但是,弱弱的问一句,这会不会以后变成观光车啊?毕竟看上去好过瘾~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