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天文爱好者脑洞大开做了一款NASA主题游戏机

分享到:

男孩子有什么心愿?当我们小时候,我们都希望获得一种天赋,就是可以将各种各样的电器拆开,然后又重新组装起来,当然,如果能拼凑出一个混搭的产品,那就再好不过了。

街机同样在我们这一代人的童年里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国外就有一位大神,他既是街机爱好者,又是组装稀奇古怪东西的爱好者,然而,他应该还是一位天文爱好者,于是,他就脑洞大开的 DIY了一个以 NASA 为主题的街机游戏机!

 

科幻感十足 NASA混搭街机原来那么酷

 

制造这个大家伙可得花费不少心思,他为这个 NASA 主题街机选择了枫叶家具胶合板为原材料,他和他的同事花了几个月时间添加面板,测试玻璃和游戏机主体的契合度等等,而且他们还使用了不少细木工半条和别的材料,总之,就是这个 NASA 主题的街机是打造得有血有肉。

 

科幻感十足 NASA混搭街机原来那么酷

 

 

科幻感十足 NASA混搭街机原来那么酷

 

这个游戏机上周在休斯顿举办的第 14 届街机展上出尽了风头,要知道这次街机展可是有超过 200 个经典的游戏展出,而且展会将有游戏比赛,活动,音乐演出和研讨会等等,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这样的展会除了唤醒我们的情怀以外,还能让我们继续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看一些大家对这个 NASA 主题的街机评价,这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品,控制面板上的细节和灯光,都做得非常棒!我们好像在操控着宇宙飞船一样,如果有一个穿着宇航服的玩家站在上面进行游戏,那就真是太酷了。

之前我们已经通过《像素大战》重新领略了《吃豆人》,《大金刚》,《小蜜蜂》等变成了永恒景点的街机游戏的魅力,真的,如果你穿着一个像巴斯光年那样的宇航服,站在这个街机面前玩《小蜜蜂》,这样的场景实在是太有爱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