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有关UFO的十大惊人事件,轰动世界!

分享到:

每年有关于UFO的报告层出不穷,很多时候通过科学观测发现,要么就是科幻爱好者们的杜撰要么就是别的飞行物被误认作UFO,不过有很多UFO事件却是真实的,其中的一些不仅在当地造成轰动还在全世界诶范围内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下面我们就列出历史上有关UFO的十大惊人事件。

1、罗斯韦尔事件

OFO

罗斯韦尔事件可能是最被高估的一个有关飞碟的故事,不过它的影响规模和所扮演的角色的确引起了人们对飞碟的普遍关注。许多人错误的以为罗斯韦尔事件是提供了外星人对地球造访的唯一证据,在政府隐藏的众多的类似事件中,罗斯韦尔还算被解释的比较清楚。美国政府已经披露了1947年在接近罗斯韦尔的地方发现的一些坠落物体是一个实验性质的绝密间谍气球的残骸,确切的说并不是一个气象气球,这个气球是“莫古尔计划”的一部分,从离阿拉莫戈多西六十英里的地方发射,“莫古尔计划”气球是为了检测高海拔的新能源爆炸而设计的。罗斯韦尔的空军人员称他们不应该因为隐瞒消息而受到指控,是他们向媒体透露他们发现了一个飞碟。在接下来三十年这种说法被认为是一件挺尴尬的事,直到关键人物马塞尔公开宣称他相信发现外星人宇宙飞船的消息被隐瞒了,这时候已经是1978年了,与外星人有过这次联系的事件几乎已经被遗忘。

2、凯西·兰德拉姆事件

OFO

如果你认为飞碟都是无害的,那就想一想,1980年的12月,兰德拉姆还有她的小孙子在回家的途中碰到了一颗钻石摸样的飞碟,当她们走出车门的时候想要走进看一看的时候,他们突然陷入了一阵猛烈的爆发出来的热气中这个像钻石的东西发出了滋滋声,然后就不见了,但是煎熬并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凯西和兰德拉姆遭到了一些辐射灼伤,恶心以及腹泻,最严重的伤害就是头疼,这些症状一直持续了几周并且每年都会在同样地时间发作。

3、2000年4月,智利

OFO

在2000年的四月,智利的北部出现了一些超自然的活动,能听到一些奇怪的叫声还有至少三十个动物(包括猪、鸭和狗)被发现完全用尽了血,那么就只有一种解释了,他们被传说中的“夜鹰”袭击了,这些袭击活动正好与日渐增多的飞碟活动相吻合,一个缉毒直升机上的警察发现了一束奇怪的灯光,就把他们认为是从一个秘密着陆带发出的信号,但是最终他们发现的只是一个大大的三角形的烧痕在地面上,一个类似的三角也曾在附近的地方发现。

4、盖茨堡飞碟事件

OFO

在1965年的盖茨堡,宾夕法尼亚州成为了一个惊人的飞碟坠毁发现地,这次事件有点类似于那年的罗斯韦尔事件,但是不同的是,这次有跟多不同的目击者,并且很快就没有了下文,这次盖茨在12月9号,一个耀眼的火球狂奔着穿越了密歇根州和北俄亥俄州的天空,并且恐怕在宾夕法尼亚的西部发生了爆炸并且掉落下来很多火热碎片很快就把草地点燃了,盖茨堡的目击者声称他们看到这个物体在附近的树林坠落,并且提议当地消防部门的志愿者去搜寻,最终他们发现一个类似于橡果,大小就像甲壳虫一样,据报道称看起来有点像环绕的埃及象形文字。不久美国的军队就涌入了这城镇,他们把这个地方隔离起来并且进行了全面的搜索,官方声称他们什么也没发现,但是当地人却坚持说他们看到军队把这个物体挪到了一个平板火车上。

5、蓝道申森林事件

OFO

1980年蓝道申森林事件使英国人得以在飞碟研究学圈中出名。在一个12月寒冷的早晨3点多钟,军人们被派遣到了一个树林里调查一个坠落物,在那里他们看到了奇怪的光线在树之间移动,并且听到了好像一个女人尖叫的声音,他们还报告说附近农场里的动物都表现的十分恐慌,然后他们无意中发现一个小的外星飞船停落在一片空地上,他们说那是三角形的并且发出暗光,但是没有看到有类似人类的物体在里面活动,尽管这些只是来自于无名的目击者并不能被确定,等到他们白天再回到那个地方的时候,飞船已经不见了,但是飞船曾经停落的地上仍然有烧焦的痕迹,而且还检测到了微量的放射物质,同样地奇异光线在第二天依然能够看到。

6、菲尼克斯之光

OFO

这个事件通常被称为菲尼克斯之光是由于一个飞碟被更大规模的看到,它并不是从菲尼克斯开始的,而是从亨德森内达华,一个男人报告说他看到了一个大大的V形飞船带着底部的六束光从他的头上飞过,这些光线传递到了亚利桑那州,并且被镇上的一个前警察看到,然后同样形式的光线也被普赖斯科特的一些人们发现,几分钟之后,这些光渐渐的向菲尼克斯的南部移动。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飞碟目击事件是在从菲尼克斯开始的,然后这些光线在两个小时之内穿越了这个城市,多达700人在那个时候看到了这些光线,甚至有些人还录了像。美国军方声称这些光线只是从燃烧的飞机上发射出来的,但是菲尼克斯的居民却不相信这种说法。

7、卡洛里飞碟事件

OFO

1977年,一定数量的飞碟被报道说用强烈的辐射袭击了卡洛里的居民,卡瓦略医生治疗了35个检测到辐射伤害的病人,有些还有烧伤留下的一些小洞,医生说就连她自己也遭受到了一些辐射的伤害,但还好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8、洛杉矶之战

OFO

在阿诺德目击飞碟之前五年,洛杉矶也曾是一个飞碟喜欢光顾之地,在1942年,在珍珠港事件三个月之后,有不明物体飞过了洛杉矶,但是在当时人们并不把它当做一个奇异的现象而是一个威胁,把它当成了日本的战机,而且美军还发出了将近1400驾飞机用来防御。幸运的是,这驾飞碟并没有开火,然而还是有六个平民丧生,三个是在友军的炮火中丧生,三个是由于突发的心脏病。没有敌机、外星人或者其他的东西被击落,最后战斗以和平告终。那么到底飞过洛杉矶城市上空的是什么呢,在当时时刻保持战斗警惕的人们都认为它是战斗机,但是除此之外还有记录认为这个不明飞行物的飞行的速度和高度都过于强劲,而且在这个城市外面还发现了一些坠落的残骸被认为是“冥界的起源”,但是它的真实性却是值得商榷的。

9、比利时飞碟风波

OFO

比利时飞碟风波是指在比利时的一次人数众多的飞碟目击事件,这是风波从1989年的冬天一直持续到次年的春天,在这期间,无数的目击者看到了一些的三角形的不明飞行物类似于七年前在菲尼克斯的那次发现,比利时的空军部队也介入了此事,因而增加了它的可信性。这次持续六个月对比利时领空的猛然袭击在1990年的3月30号达到最高潮,多达13500的人们声称看到了这些飞碟,比利时空军通过雷达跟踪了其中的一些飞碟,F-16战机曾经9次试图干扰这些飞碟,甚至有三次他们得以锁定一个目标几秒钟,但是很快这些物体就改变了航向与速度来突破锁定。F-16战机紧追了这些飞碟一个多小时才返回基地,地面的目击者称这些飞碟在继续盘旋半个多小时后才消失。

10、瓦尔任阿飞碟事件

OFO

在1996年巴西的瓦尔任阿出现的飞碟因为它的规模和所产生的影响而成为独一无二的,巴西空军一直对即将到来的飞碟有充足的心理的准备,但这也表明他们一直在隐瞒这样一个消息,甚至还和美军有所勾结。美国首先发出了警告,一个不明飞行物正在高速飞向瓦尔任阿城市,由于把情况看的十分严重,当地的军方采取了高度戒备。当地的居民看到了几个奇怪的物体漂流穿过街道,有些人还录了像,在这些家庭录像中,这些不明飞行物喷出了一些烟并且在不规则的运动,一些目击者说看到一个雪茄形状的飞船后面还留下了烟的痕迹。

第二天早上瓦尔任阿城的开始全面的骚动起来,因为据说有人看到了一些奇怪的生物正在城郊附近活动。军方与当地的消防人员合作捕捉到了其中的一个生物,人们听到了三声枪响,士兵们说看到了有生物在袋子里活动,但是消防人员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只是说这件事已经保密。

在当天下午仍有两个小女孩看到了另外一种生物,她们跑回家告诉了她们的妈妈,随后她们描述了这个生物的可怕形象,它有着大大的眼睛,头上还长了角。这第二个生物最终还是晚上被捉到了,并且把它送到了一个附近的医院,不过它还是死亡了,有传言说这两个生物被送到了圣保罗大学的生物实验室进行尸检,但是据说有一个曾经参与捕捉第二个生物的士兵因为感染了某种不知名的细菌而死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