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没有来过地球吗?8个证据惊人!

分享到:

对于外星人的言论一直从未断绝过,霍金做出的预言同样也得到很多人的认同。那么,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它们又是否降临过地球呢?

证据一:神秘的麦田怪圈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第一例关于“麦田怪圈”现象的报道可以追溯到1647年的英国,此后,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南美洲,亚洲等地都频频发现麦田怪圈,其中绝大部分是在英国。至今科学家没有麦田怪圈是人为构造的证据。

证据二:谜一样的“人类手印”化石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大家大概都知道化石差不多要上千万年甚至上亿年才能形成。按照现在标准的考古观点,人类历史到现在差不多有400万年,而世界各地发现的手印、足印化石很多已经超过1亿年。而在美国犹他州德耳塔附近的一块泥板岩上发现的“人类足印”,则至少有了超过3亿年的历史。

证据三:杀恐龙的人是谁?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在秘鲁纳斯卡平原北部有一座名为伊卡(ICA)的小村庄里有一座石头博物馆。馆中陈列着一万多块刻有图案的神秘石头,上面雕刻着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画,这些石头画被称为伊卡石刻。伊卡石上蚀刻着许多图案,部分图案中清晰地描述着恐龙、雷龙、三角恐龙、剑龙和翼龙,由于这些图画太过匪夷所思,许多怀疑论者认为“伊卡石”是后人伪造的恶作剧,它们的真实性既没有被证实,也没有被驳倒。(顺便说下,白垩纪离现在大约有7000万年)。

证据四:伏契尼的神秘手稿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1912 年,美国珍本书商伏尼契(Wilfrid Voynich)在罗马附近一所耶稣会大学图书馆,找到他一生中最大的发现:一份厚达230多页,以奇特字体写成的手稿,手稿中还有许多植物、天体和出浴美女等奇异的图片。这份手稿虽然看来像是中世纪炼金术士或草药医生的参考书,但经过研究发现,里面的文字和任何语言都扯不上关系。百年间,无数顶尖密码高手破译均遭到失败......

证据五:提前三个世纪出现的世界地图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18世纪初叶,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托普卡比王宫里,一幅特殊的地图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因为这幅地图是从海军上将皮里·雷斯的书房中找到的,所以人们把这幅地图叫做雷斯地图。雷斯地图上面绘制出了南北美洲、西部非洲,以及南极洲的地形。要知道,人类直到100年后,才发现了南极洲。而通过回声定位确定了南极洲的样子,是300年之后的事情了。(呃,谁告诉他的?)

证据六:非洲发现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众所周知,原子物理应该算是一门相对来说还比较年轻的科学。1942年,人类造出了第一个人造核反应堆,那也不过是60多年前的事情。但事实上,核反应堆在20亿年前的地球上就已经存在。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已经知道至少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境内有17座这样的核反应堆。(所以,到底是谁有这本事启动了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证据七:3万年前的城市“姆大陆”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2006年5月15日《沈阳晚报》19版报道的《“姆大陆“保存完整,可能连接某种文明》一文说道:姆大陆是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有一个波纳佩岛,附近海底有一片沉没的古陆。有着保存相当完整的街道、石柱、石像、住宅、黄金和珠宝饰物等。科学家认为,今天人类文明中不可解释的一些现象可能来自于姆大陆人的文明。

证据八:来自外空的怪异婴孩

外星人降临地球的8个惊人证据!

1983年7月15日晚8 时左右,苏联咸海东侧的索斯诺夫卡村空中,坠落下来一个长、高、宽均约1.5米的椭圆形金属物体,下有撑脚。当着陆球体的门被打开后,人们发现里面有一个像在熟睡的外星婴儿。这个男婴先后被送到伏龙芝医学研究所以及阿拉木图儿童医院抢救和护理,虽经医学专家们多方努力,然而孩子在降落地面3 个月后还是死去了。一位医生说:“那孩子很像我们地球人的婴儿,所不同的是他的手指和脚趾间有蹼,这说明他曾在水里生活过很长时间。他可能有1 岁,体长66 厘米,体重11.5 公斤。他没有头发,没有眉毛和睫毛,他的眼睛是紫色的,没有眼皮,睡觉的时候眼睛也是睁着的。”医生还说:“他的血压正常,他的大脑活动比我们成年人的大脑活动还要频繁,他也从来不哭。”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