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找到太阳系里最可能有外星人的地方,而且有铁证说明他们不是瞎扯!

分享到:

许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其实在这个无穷无尽的宇宙中,我们不太可能是唯一的生命体,可是又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有外星人的存在,造成这个问题被人们争论了很多年。如今,NASA终於有重大发现,可以改变这个局面了!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导,NASA在近日宣布,土星的卫星「土卫2」可能存在生命。

▼根据土星探测船「卡西尼号」(Cassini)号所回传的数据显示,「土卫2」表面冰层下喷出的冰屑和水蒸气之中含有大量的氢分子。

▼科学家推测,这是源于「土卫2」冰壳下的海洋与岩石内核之间产生的水热反应。如果推测无误的话,「土卫2」应该也存在孕育生命的重要物质:甲烷。

▼科学家表示,这是目前找到最符合所有孕育生命需具备的条件的地方,也是最有可能发现其他生物的星球。虽然目前无法探测其中是否有生物,不过对於细菌而言,具备了液态水、合适的化学作用、能源来源的「土卫2」,简直就跟糖果店一样。

▼只要有水就有几乎孕育生命,就像地球上的海洋是所有生物孕育的来源,也许未来那边也会是另一个生命诞生地。

人类对于宇宙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目前我们也只知道适合地球生物生存的环境,寻找的条件也多数往这个方向,不过宇宙间也许还有另一种形态的生物,所需要的生存条件跟地球生物完全不同,也是有可能的。希望人类的科技能够有所突破,早日解开是否有其他外星人的谜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