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太空的未来:以后我们必须去其他行星吗?

分享到:

我们在宇宙中是孤独的,或者不是孤独的,这两者同样可怕。

我们必须去其他行星生存?

虽然许多人可能认为成为一个多行星物种的想法是简单和令人兴奋的前景。但许多专家认为,如果人类要生存的更久,这种想法更有必要。

史蒂芬·霍金将这比作不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埃隆·马斯克称之为“备份生物圈”。但是,无论你想怎么称呼它,它的意义在于,我们应该寻找更多事宜生存的地方,为防止地球发生一些可怕的事情。

根据马斯克的计划,在未来一个世纪里将在火星上打造一个殖民地,火星可能是人类最好的选择之一,但在太阳系中还有其他地方,也可能是我们潜在居住地。木星和土星的许多卫星也被认为具有维持生命的潜力,我们甚至有可能在小行星上建立基地。

向外看的同时,有时你必须向内看,我的意思是,外星生命的线索可以在一些地球上最不可栖息的栖息地找到。

距离海洋表面近一公里的深度,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完全不需要太阳的生命能量。海底热泉沉积矿物,形成了很多高耸的结构,并且复杂的生命在它们周围繁衍。

虽然在太阳系中生命可以存活的地方很少,但地球海底的令人惊讶的舒适环境可以给我们提供关于生命在其他地方会如何以及在何处形成的线索。

可能的地方有,土星的月球–土卫二,木星的卫星–欧罗巴,这些地方在他们的冰面之下,可能具有类似的环境,他们可能以同样的方式存在生命吗?

关于外星人阴谋的真相?

有很多人完全相信我们正在被外星人监视着,但是,我们怎么能确定我们没有呢?

我们不能确定我们没有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访问,但我们可以相当自信的是,能没有全球阴谋掩盖外星人接触的证据。

比尔·奈伊认为,任何政府都不可能掩盖那么大的事情。这比暗杀美国总统,比911事件更大。这将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掩饰,需要来自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人的信任和沉默。如果美国政府知道外星生命存在,那为什么会花数十亿试图寻找火星上的微生物化石?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