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是从哪来?地底空洞世界连纳粹也相信

分享到:

大家相信有外星人吗?觉得外星人是从哪来的呢?虽然这类的科幻视频层出不穷,但每个电影对于外星人都有一套解释。以下5种常被讨论的”飞碟来源”,看看你比较相信哪一种。

1.地球外天体说

这种假说认为,外星人来自于地球外的星球,也是比较主流的说法。认为外星人来自其他星球或星系的观点,会连带要面对几个问题。

 

第一个是来地球的动机,可能是学术调查,或者捨弃母星前来地球探勘(如超人)。第二是来访的方式,如果外星人来自其他星系,势必有类似超光速的飞行引擎,在理论上可行,但实际上真能做到吗?以及这样的引擎会对时间轴造成什么影响呢(相对论认为,速度越快,时间过得越慢)?第三个是企图,为何外星人不肯跟地球人正式接触?是因为觉得文明过于落后,还是另有盘算,也值得研究者持续追问与探讨。

2.地球制秘密武器说

这种观点比较特别,认为美国获取了外星人的科学技术,制造出了尖端的飞行载具。但这种说法的前提是,外星人的确搭乘飞碟来过地球。所以也是一种”地球外天体说”的延伸。

3.地底空洞世界

认为飞碟来自地底世界的观点,让许多人着迷。在古代,关于地下的理论有很多种,而且经常和”地狱”混淆在一起。1818年,西蒙(John Cleves Symmes, Jr.)提出地球是中空的,它有一个厚约800英里(1300千米)的壳,在两极处有约1400英里(2300千米)的开口。

 

西蒙曾试图组队去北极探索地球空洞的北极开口,但新上任的美国总统安德鲁·杰克逊终止了这一计划。西蒙于1829年逝世,成为了最着名的地球空洞说支持者。

 

20世纪初有许多德国作家相信地心是空的,希特勒的一些高级顾问也相信地球是空心的。这个学说的支持者认为,飞碟来自于地底的空洞世界,它们从南北极的巨大洞穴,通往地球表面。不少人在书中提到,地底有两颗太阳,提供生命所需要的能源。

4.水域说

也有少部分人认为,飞碟来自于汪洋大海,如百幕达三角洲就像是一个出口。不过随着海洋探测技术的发展,水域说的支持者已越来越少了。

飞碟是从哪来?5地点,地底空洞世界连纳粹也相信

 

5.时光机假说

时光机假说也时常在电影中出现,这种观点认为飞碟来自于未来的人类。那时的人类已经有办法制造出超光速的引擎进行时间跳跃,或者有能力操控”虫洞”让人类通向不同的时空。飞碟,很有可能是未来人类所发明,目的可能是历史研究或解决特殊的问题!

各种假说都有一部份合理,也有不少薄弱之处。无论如何,对于飞碟与外星人的解释,总是激发我们去思考更多的可能性,让人类对于世界的想像更加丰富!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