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那些发生在宠物身上的灵异事件

分享到:

1.在它死后的一年我就搬了家。有次是要回旧房子里拿东西,回到旧房子里并没有马上去拿东西,而是选择先在沙发上坐,下,刚坐下对面放着的篮球就自己滚到了我脚旁边。我家住二楼,不太向阳,窗台在餐厅风是吹不到客厅的,而且那个球是它生前最爱玩的。

2.以前看见邻居家的猫死了,鼻子嘴巴都冒血了,躺地上都硬成一块了,应该摔的或者车祸,但是下午回来看见它蹲在门口,一点事没有,眯着眼看我。最恐怖的是这种现象我遇见两三次,也就是说,我不止一次看见它鼻子嘴巴冒血,躺在地上硬成块,接着下午或者第二天又眯着眼在门口……

3.一晚上爸妈出去了,我在屋里玩电脑。突然自家小狗冲着黑乎乎的走廊头上叫个不停,边叫边跑来找我,特别害怕的感觉。我顿时我就慌张了,不是说狗能看见那些吗?立马把屋里所有灯都开开我俩冲着走廊一块叫(原谅我吓傻了)最后才发现是厨房的螃蟹爬出来了……那晚直接吓死了……

4.我妈有次带着我们家狗出去,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狗突然盯着路中间发呆,拉也拉不走,我妈看路上又没人,觉得狗可能是看到啥了,就陪着拘站着,过了一阵子就在狗盯着的那个地方一辆摩托跟车相撞了,还好人没啥大事,我妈目睹了全过程...

5.一起带去上坟,当我们吃饭狗狗向我们做恭喜讨吃未遂后,它转身对着一个没有人的方向开始使劲恭喜,那时它才6个多月大啊!

6.我家大款(狗狗)出门从来不会冲人和狗叫,有一天晚上出去溜它,走到一个单元口,它突然无缘无故冲着那个单元口狂叫,是那种特别呲着牙叫,我特意看了那根本什么都没有,没多想就使劲拽走了,结果第二天早起溜它,它倒是没往那看,我一回头当时没把我吓尿了,就是头天大款狂叫的单元口摆上了白花圈。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