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叔好心捡全镇狗屎3年..却被政府开罚单:再捡关5年

分享到:

「遛狗不留便」,已经算得上是铲屎官的共识。绝大多数的狗狗饲主都会负责地清理自家狗狗的便便,甚至,还有不少人会顺手清掉路上见到的狗便。可是对于英国索美塞特郡小镇的居民来说,恐怕不是这样。

史蒂芬(Steven Heard)是位47岁的大叔了,他曾是一名精湛的木工,却由于中年患上糖尿病和纤维肌痛症(三不五时全身很痛、却无法找出原因根治的病)、梅尼尔氏症(内淋巴水肿,患者会渐渐失聪),他只得闲在家,想些办法让狗屎般的人生感觉没那么烂。于是他变卖了无缘再用的木工工具,买了一台代步小车,希望出门遛狗能让他找到一些生命中的美好。

但是!不是这样!他只找到了一堆狗屎!

在矿头镇(Minehead)这个沿海小地方,似乎根本没有邻居会好好把狗便清掉。最瞎的是,明明路上都有告示牌,提醒大家清狗便啊!另外,这个小镇是没有流浪狗的,所以路上会有屎,肯定是哪个狗主人的错......。

史蒂芬开始把所有路上看见的狗便都清理带回家,并且堆在后院、立个牌子,希望能让这些无耻的狗主人良心发现。不过......一点用都没有。

▼「我5天铲了90袋屎,谢谢你们喔」

史蒂芬决定换一招,我每在一个地方捡狗大便,就立个牌子!

「如果你不铲狗屎,就别养狗了!」、「我今天铲了45袋狗屎」、「把这个↓↓↓丢到垃圾桶(指着狗屎)」。大叔的警告还满有创意的,至少他铲了几百袋的狗屎,似乎标语还没有重复过。

BUT~小镇居民毫不在意,史蒂芬还是每天都得铲几十袋的屎......大叔彻底生气了,他决定再换一招,让人更无法忽视。

▼看我喷死你们!

顺带一提,大叔用的是水性喷漆,一下雨就会被冲掉了,所以也没有什么环境问题。

然而,大叔这么努力地清理狗屎,事情却没什么改善。更夸张的是,他陆续收到匿名恐吓信,威胁简讯......最扯的是,不久之前,他收到了政府部门的警告信。

由于群众的举报,政府警告他不能再从事任何和捡狗屎有关的活动了。这份「可接受行为条款」(Acceptable Behaviour Contract, ABC)是英国用来早期阻止不当行为的条款。一般来说会用在不良青少年身上,但现在,却是史蒂芬收到这玩意儿了。

「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希望这个小镇的环境能更好。别说那些狗主人不铲狗屎,当初可就是政府说他们没钱处理,我才义务作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不理会「可接受行为条款」最重会让人吃上5年牢狱之灾,现在虽然已经有人上网为这位大叔连署声援,不过,这整件事还真是够扯的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