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尿!男子拿水蛭当宠物,每天让它趴身上喝血

分享到:

人不管是养什么宠物,一定不免在照顾时花上不少时间与心血。不过这个男人却真的是把他一切的「心血」奉献给他的小宝贝…

这只水蛭还真不是盖的,长度竟跟主人的手臂一样。一般来说,水蛭成长的大小会随着吸血量多寡而有所变化,最长的还可长到约40.6公分呢!

影片中显现的是,男主人在水蛭的喂食时间,用手电筒于黑暗中把水蛭的行径拍的一清二楚。目前,还没有消息澄清这个水蛭爱护者住在哪儿,只知道影片可能是在日本拍摄的。

 

不过,这名男子手臂上的伤痕,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水蛭造成的。

虽然把水蛭当作家宠并不常见,但水蛭却已在医疗界用上长达2500年,起初是在古埃及使用的疗法,就这样一直传下来了。医生认为,靠这些吸血鬼「放血」才能帮助病人把体内坏血都清光光,从扁桃腺炎到痔疮都派得上用场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