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怀疑外星人可能到过地球,混在人群中!

分享到:

据俄罗斯 “Vistanews” 新闻网消息,专家们一致认为,生存在最近发现的“比邻b”星球上的生命体访问过地球。部分专家甚至还认为,该星球上的外星人能够生活在我们人类中。欧洲天文台的UFO专家们认为,在数个世纪内外星生物就能到访我们的星球,在这里他们研究我们的习作和智力水平,并且隐藏在人群中,他们还能够给人类灌输不同的观念。

专家怀疑比邻b的外星人到过地球,混在人群中!

此前欧洲天文台的专家们宣布成功发现新的星球“比邻b”,并称比邻星b环绕红矮星--半人马座比邻星运行。而外星人从某个星球飞抵地球的理论首次发表于50年前。UFO专家将注意力重点放在一位曾被外星人催眠的女性身上。这件事发生在1957年,这位女性曾表示,自己一直受到外星人的控制,且其能准确描述出外星人的外貌与航天器形状。但当时没有技术来检验受害者说话的真实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