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比男生要睡的更久?

分享到:

睡眠对于人体健康十分重要。工作带来的疲惫,让你往往忍不住想要补上一觉。常常看到工作中的男性像打了鸡血一样卖力,女性同胞却有些疲累,需要更多的休息。对于这样的现象也是符合科学依据的,科学家们最近提出了新的论断「女人比男人大脑思考的更多,睡眠品质更差」,所以女性需要更多的睡眠。这在女同胞们看来是不是可以更加欣慰,自己并不是只会睡觉的懒虫。

▼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教授Jim Horne表示「女性睡眠品质受到内心情绪的影响,愤怒、抑郁都会导致睡眠品质的下降,男性同胞在睡眠中却很少有这样的困扰」。这也表示女性朋友的睡眠不够踏实,深度睡眠相对较少。

01

▼另外, Horne 教授还提出「八个小时的睡眠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每天睡七个小时可以让大多数人的身体正常工作,但女性的大脑比男性更加复杂,她们需要更多的休息。」所以,每位女性多留些睡眠时间给自己也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02

▼女性的大脑在执行一项工作时,需要警醒更多的脑部活动。这样消耗的精力就会更多,需要更多的休息来恢复。睡眠对于缓解脑部疲劳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模式果然不一样,毕竟一个来自火星,一个来自地球。

03

▼一部份男人也常常觉得容易身体疲惫,这也是因为工作中常常要进行各种决策,所以他们比平常的男性需要更多的睡眠。可是即便这样,这种疲劳程度依然无法和女人们相提并论。女性在睡眠上是有充足的理由的。

04

▼所以男性朋友们,当你们看到身边熟睡的她,请不要打扰她们!突然感觉做女人好骄傲!

05

人们在睡眠中让身体的各项机能得到休息,为明天的工作做好准备。睡眠时间的长短根据个人的需要决定,睡眠品质也要不断提高。在睡觉前恢复内心的平静,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保证身体的放松,更有利于睡眠。也不要在身体疲惫时选择喝咖啡提神,这样会破坏身体的休息。消除一天的疲劳,没有比睡眠更可靠的办法。睡觉还能帮助美容,女性朋友就安心的享受睡眠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