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水果上的网套还有这么多用处,看完以后再也不乱扔了!

分享到:

我们买水果时,水果外层都会包裹一个网套,大部分人会觉得水果网套没用直接就扔掉了。但要相信任何东西存在都是有其的价值所在的,而一个一个小小的网套也是如此。

水果的网套别再乱扔了, 别人都靠它做了这些事!

水果网套能干啥呢?可以用来洗碗、用于肥皂防水。清洁洗手台…

1.洗碗

水果的网套别再乱扔了, 别人都靠它做了这些事!

首先将一个水果网套套在手指上,然后在网套上挤点洗洁精(不需要太多),打湿后擦拭碗碟。大家试过后就会知道,一点点的洗洁精就能让网套起很多的泡泡,碗里的油渍一下就能被擦掉。

水果网套是镂空的,擦的过程中增加了摩擦的面,摩擦力大,产生的泡沫就更多,这样碟碗就可以擦的非常干净,而且用的洗洁精也不多,还能省钱,而且连抹布都省了。

2.肥皂防水

水果的网套别再乱扔了, 别人都靠它做了这些事!4

我们在用完香皂后,香皂盒往往都会积很多水,香皂长时间放在积水里,会很容易产生细菌的。这时,我们只要将水果网套放在香皂盒里,然后再把香皂放在网套上面,网套可以隔绝香皂盒盒子之间的接触,水也可以轻松过滤下去,而且网套可以吸去香皂上多余的水,让香皂时刻保持干燥,问题就能够简单的解决了。

3.清洁洗手台

水果的网套别再乱扔了, 别人都靠它做了这些事!

4.隔热

先在桌子上放泡沫网套充当隔热垫,再放盛有滚烫食物的餐具,可以防止烫伤桌子。

我们可以用水果网套来清洁洗手台,将垫过香皂的水果网套取出,不需要再额外加任何洗洁精,就可以擦出很多泡泡,可以彻底将洗手台擦的干干净净。

所以,以后剩下的水果网套可别再扔掉啦,一物多用,省钱又方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