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海边散步发现许多异形蛋,真面目竟是这么罕见的东西!

分享到:

在海边捡到怪怪的东西该怎么办?一位英国27岁的女子在带拉布拉多去海边散步时,就发现海滩上有著许多奇形怪状的「异形蛋」,在她好奇捡了一颗回家当纪念之后,才发现它的真面目竟然是这么罕见的东西啊!

▼27岁的洁丝(Jess Arnieson)当时带著拉布拉多犬到英国德文郡(Devon)与康瓦耳郡(Cornwall)的海岸线一带散步,她在海上发现近百颗的圆形球体,感到非常好奇,而一旁的狗狗似乎对这些球体怀抱著敌意,不断吠叫。

01

▼凑近看这些球体,就可以看到它们上面有许多「缝线」,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裂痕,有些人形容它很像是石器时代的棒球,也有人说这根本是恐怖的异形蛋!

02

▼洁丝在好奇之下拿了一颗回家,她说它的质感摸起来颇为粗糙,实在不知道是什么物体。最后因为她的狗狗实在很不喜欢这东西,她也越看越害怕,便把它丢弃了,她解释说:「我很怕『它』会突然攻击我。」

03

▼那么这个球体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海洋专家很快做出了解答,原来它是一种海胆,名叫「心形棘心海胆」(Echinocardium cordatum),更为人所熟知的名字是「深海马铃薯」(Sea potato) ,生存在深海的泥沙里,以外型激似马铃薯而得名喔!

04

▼这颗「深海马铃薯」多以有机碎屑或小动物尸体为食,多分布于英国跟爱尔兰的海岸,其实是非常难遇到的物种。因为不明的缘由,这些深海生物被冲上了沙滩,导致沙滩上有许多「深海马铃薯」尸体,才会被洁丝和附近的居民发现,并让许多人啧啧称奇呢!

05

深海马铃薯的活动方式就与一般的海胆无异,只是它的样子实在长得太奇怪,才会被许多人认为是异形蛋等不明物体。你是否友猜到它的真实身分呢?让其他的朋友们也看一下这个特别的生物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