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0年内被外星人绑架6次,然后会收到一个外星人主题的图象

分享到:

不时有人宣称自己被外星人绑架做实验,可是信不信由你。英国33岁艺术家简宁便是其中一人,他受访时表示,自己于过去近10年内被外星人绑架6次,之后令他有冲动绘画出一幅又一幅使人毛骨悚然、以外星为主题的画,宣称这是外星人与人类沟通的方式。

001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简宁首次被外星人绑架发生于2005年,当时他正驾车回家,途中发现一艘巨型的太空船,至今他总共被绑架6次。他宣称自从被绑架后,几乎每周都收到一个外星人主题的图象。因此,他在家中绘画了很多幅看起来难以明白、古灵精怪、阴森恐怖的外星画。

002

不过,简宁于2012年前一直把外星画一事视为秘密,因为他害怕公开此事,会令自己成为嘲笑的对象。然而,简宁于去年4月首次举行外星画展,之后在英国多地举行画展,并将于明年在洛杉矶举行画展。

003

直至最近,有人向简宁表示,认为外星人极可能利用他向人类传达信息。对此,简宁认为这是可怕的想法,但认为有需要把此事向外公开,又指自己被外星人选中,与其艺术家的身份有关:“他们知道可以透过我传达信息。”

004
005
006
007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