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600斤女孩临盆时出动救护车,生下小孩太可怕

分享到:

  澳洲600斤女孩临盆时,要出动救护车,生下小孩太可怕

  澳洲一名600斤重的妈妈终于要生啦,然而临盆时,既然抬不动,需要出动救护车把她抬去医院,看到这则新闻时我简直惊呆了..

  让我们来看看妈妈的照片

看到新闻里小孩出生的照片的时候我简直惊爆了!这是新生儿吗?尽管这刷新了最重婴儿的记录,但并不值得高兴啊,孕妇体重过重直接造成了胎儿健康的危害,而婴儿过重则相关一系列危害生命的并发症,为什么现代医院那么重视孕期体重控制,对自己孩子负责任就应该好好管理好自己的体重,并不是生个大胖子就证明好福气。

澳大利亚的一名产妇产下一名巨婴,因为这名巨婴体重竟然达到18.16公斤。这宝宝的体重相当于6岁孩子的体重,又一次刷新了离历史的记录。

如此惊人的体重,其实与他的母亲有很大的关系,他的母亲重约500斤!这下或许就解开的巨婴的谜团了,不过幸好两人在产后都十分的健康,并没有并发症。当地的接生一生表示以为会生下两胎儿或者三胎,可是没想到竟然是一胎。医护人员说“我曾接生过重量级的孕妇,却没见过如此巨大的婴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